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塔斯回悉尼了。

要好好把握時間到處看看,怕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回來。
其實之前已經環塔過了,只是想在離開前盡量把沒看過的也看了,才不枉我在這邊生活了一年。

 

踏入了冬天,很多時候都缺了可以天然美圖的美好陽光,但我相信冬天還是有冬天的美。
塔斯其實就是一個以旅遊業為主要收入的地方,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州的澳洲人,因為各種原因搬到了這裡。
我聽過最多的原因就是因為天氣,而他們大多都是比較上年紀的人。
外加一點,很多塔斯的年輕女老外都超漂亮的,我在醫院每天和她們共事都覺得好有眼福呀! hahaha...

 

瑞士村 (Swiss Village/Tamar Valley resort) 在做資料搜集時看到好幾遍了,可是都沒有去過,原來才離我家 (Legana)10分鐘左右的路程。Easy!

塔斯每個小鎮都有各自的特色,這也是其中一個。充滿著瑞士風情的建築,有點小童話的感覺,小鎮不大,15分鐘能走完了,也不用特別消費,作為路程中休息的點也不錯。
去得有點晚,我的照片只欠了陽光了

 

鎮內的主要地方。把整個小鎮打造成渡假村,足不出村能搞定所有事。
有遊戲中心,買記念品的,美容吃飯,網球高爾夫球,通通都有。

(個人對紅色郵箱尤其偏愛,嘻嘻)

IMG_2258.JPG

 

有好幾個願望水池在鎮內
IMG_2248.JPG

IMG_2246.JPG

 

到處走走逛逛,意外發現一個地方一定要去!Tamahorn Lookout
3分鐘到頂,難走程度極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250.JPG

IMG_2251.JPG

 

IMG_2254.JPG

IMG_2255.JPG

鎮中有個湖,旅客在湖邊打球。

IMG_2257.JPG

 

回家前去了Brady’s lookout,在這裡可以一覽整條Tamar river

從大海到河流到濕地,這邊大部份的景點都是沿著這條河的。

 

Mattew Brady是以前是犯人 ,只是在英國偷了點食物,結果被送到了塔斯,卻從獄中偷跑了而住在這個地方。

(真會挑呀!)

最後他在Hobart 被吊死了

Lookout 旁有個公示是在講這個人的,有興趣自己看看

 

IMG_2262.JPG

IMG_2260.JPG

 

最後我坐在車蓋上把日落看完才走

 

IMG_226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(婷婷.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